close

  

美國養狗證上的九句話:(感人熱淚)

 


1、在你買我之前你需知道,我這一生只能活10~15年,和你分別是無比痛苦的事。
2、在給我命令時請給我理解時間,別對我發脾氣,你的耐心能讓我學得更快。
3、請好好對我,世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愛心的是我,別把我關起來,因為你有你的生活朋友工作娛樂,而我--只有你。
4、經常和我說話吧,雖然我聽不懂你的語言,但我認得你的聲音。
5、請注意你對我的好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反之可能會影響我永遠。
6、別打我,雖然我有反抗的牙齒,但我不會咬你。
7、在你覺得我懶、不再又跑又跳或不聽話時,在罵我之前請想想也許我出了什麼問題,也許我吃錯東西、我病了,也許我老了。
8、當我年邁,不再像小時那麼可愛,請你仍然要對我好、照顧我、帶我看病,因為我們都會有老去的一天。
9、當我年壽即將終了,健康逝去無法正常生活,請讓我走,我知道你不忍我離開,但請接受這事實,並在最後一刻與我在一起,在我生命最後一刻,能在你懷中離開,聽著你的聲音我將什麼都不怕,你就是我的家--我愛你。

 

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獨立外省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